本園尊重多元文化種族,以不同措施支援非華語學童享有愉快及和諧的校園生活。

 

  • 備有接受如何教導非華語幼兒專業訓練的教師,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照顧幼兒學習的多樣性,協助在港少數族裔人士盡快融入校園生活。
  • 提供平等的入學機會,接納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
  • 支援為非華語學童提供適當的社區資訊:

 

 

『融匯-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(CHEER Centre)』

   https://hkcscheer.net/

  此中心免費為少數族裔語言電話傳譯服務熱線:

  3755 6811 (印尼語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755 6822 (尼泊爾語)

  3755 6833 (烏爾都語)            3755 6844 (旁遮普語)

  3755 6855 (菲律賓語)            3755 6866 (泰語)

  3755 6877 (印度語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755 6888 (越南語)

教育局查詢熱線: 2892 6676

如有查詢或意見,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電話:24133819      電郵地址﹕twbckg@twbc.org.hk